雾失.

弃号了。

【曼陀罗】一个沙雕论坛

•论坛体(将就吧),年龄差,ooc

•教授曼×学生罗

•大壮现年龄,小小十八岁

•微博上一位外圈太太的脑洞,有私设

•有后续,下周末更

正文:

1L 年少不懂克里斯

!!!最近我们系转来了一个炒鸡炒鸡炒鸡好看而且肥肠肥肠肥肠可爱的留学生!是葡萄牙人

他平常就说着一口葡萄味的英语,呆呆的,可萌可萌了

作为一个变态老阿姨(不是),我怎么会放过这样一个极品美少年呢?于是天天给他送书送笔送零食送玩具……就差送春药了

他可能是被我这样不要脸的行为感动了,也跟我混熟了,我真是欣慰得……送东西送得更勤了

但是我最近发现他好像跟我们教授有点关系。

至于我为什么送他东西能上瘾?噢你们能想象出小美人每次收到我的东西时害羞得耳垂都红了然后小声说谢谢的场景吗(⁄ ⁄•⁄ω⁄•⁄ ⁄)

2L

坐沙发。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可爱到惨绝人寰的美少年。

3L

坐沙发腿。而且还好死不死被楼主这样一看就居心叵测的变态碰上了。

4L

嘤嘤嘤我也想天天调戏一个这么可爱的美少年(┯_┯)

5L

把楼上滋醒。
不用谢,我是雷锋~

6L

?只有我想知道这个美少年究竟美成什么样吗

7L

+1 要是有一张照片什么的就好了……

8L

哈哈哈哈疯狂暗示

9L

等等只有我想知道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10L

对啊!这难道不才是重点吗??

你们没有看到楼主都别有用心地把那句话专门空出来了吗……

11L

血书!求讲!

12L

联名血书!!

……

21L 年少不懂克里斯

天呐小美人的美貌我简直能吹一万字!!!

他刚刚又对我笑了!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就像葡萄一样,那睫毛啊……又长又翘真的是令人自愧不如

顶着一头小卷毛,整个人都软软糯糯白白嫩嫩的真的让人很有食欲!

如果跟他不熟的话会觉得他很桀骜,但是熟了之后就会知道他其实人特别特别好,特别特别特别可爱,特别容易害羞,有时候又别别扭扭的……哎呦老娘的一颗少女心啊~

22L

woc这也台台台台台可爱了8!!!

23L

啊~我的心脏中了一箭

24L

话说楼主再这样下去不会得糖尿病吗:)

25L

等等还是没有说是什么关系啊??

26L

!(从梦中惊醒)

27L

楼上几位yy得那么陶醉但是说不定人家早已经名花有主了呢~

28L

不行!求问是什么关系!!

29L

同问!!

30L

血书重现江湖!

……

43L 年少不懂克里斯

啊~这件事呢就要从我们教授说起

我们教授大概三十出头的样子,是克罗地亚人,平常都说英语,整个人都非常正经非常严肃。至于严肃到什么地步呢……就算全系最好的论文摆在他面前他也会冷冷地说一声no good

但是他的人气非常高,因为课真的讲得非常好

而且引用玄幻小说中的一句话:“他虽然算不上特别英俊,却自有一种吸引力。”

没错!他穿黑色风衣的时候简直酷呆了,我还因此粉过他一段时间呢。但是后来嘛……嘿嘿嘿……有小美人在哪还有心情追教授啊

至于关系嘛……这还是我有一天突然发现的

那天我正在上他的课,小美人就坐在我旁边。哎呦你们是没看到,小美人一直那么盯着教授,人走到哪他盯到哪,眼睛都不带眨的,眼里还闪着星星似的。反正……我是羡慕嫉妒恨了

然后教授突然朝这边看了一眼,我就看见小美人慌乱地低下头,整张脸都红透了,别提有多诱人了

不一会儿教授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怎么了?”

我的天我还是第一次发现咱们教授声音这么苏。然后我就看向小美人,他把头埋得更低了,在教授那种我也说不出来哪里奇怪的眼神下弱弱地指了指桌上的笔记本。

然后,教授就把头凑了过去,都快挨到小美人的额头了,像是一副想要看清笔记的样子。

但是——绝对是这样的——我敢说他纯粹只是想调戏小美人而已。接着他跟小美人耳语了一会儿,我实在听不清。(哼,最烦这种旁若无人的态度了)

我在旁边简直都觉得小美人脸红得快要熟了

“下课来我办公室。”教授冷冷地丢下一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然后小美人慢慢抬起头,用一种羞涩中带着委屈,委屈中带着腼腆,腼腆中……好了我形容不下去了,反正就是这种眼神盯着教授的背影。

真的,我以再也不给小美人送东西发誓,他们之间一定有问题!!

44L

我以再也不yy小美人为誓!

45L

我以不看后续为誓!

46L

这哪是有问题啊??
这分明就是有大问题!

47L

呜呜呜教授你还我小美人

48L

我也很嫉妒但是……

办公室play什么的……嘿嘿嘿

49L

下♂课♂来♂我♂办♂公♂室♂

50L

嘤嘤嘤真的好带感~

51L

谁叫小美人一直盯着人家教授看呢~不是勾引是什么~

52L

我也羡慕嫉妒恨了(┯_┯)

53L

不不不楼上的姐妹要开窍啊,大家一起来嗑办公室paly多带感

54L

好了我已经脑补完全过程了

天啊小美人眼泪汪汪一边喘着一边说“不要”的样子太引人犯罪了~

55L

硬了。

56L

请问强奸判几年(微笑

57L

卧槽楼上一定要矜持啊

虽然我也很想日……

58L

求写啊!哪位太太一定要动个笔啊!!

59L

+1
跪求!!

……

70L

等等你们都不关心一下楼主的安危吗??

D市的大学里能有这样一位教授的……

71L

72L

!!

73L

!!!70L真是一针见血

74L

完了
楼主要是掉马了 以后还怎么在系里混

75L

对啊 还怎么更后续(好像重点错了)

76L

……我建议楼主以后躲着点教授吧……毕竟是情敌啊
看教授的样子是个狠人……

77L

要不楼主直接转个学?右转就是求学区了

(没错我就是5L那位雷锋)

78L

喂喂喂歪楼了歪楼了啊
楼主都还没发话呢你们担心什么

79L

就是就是,我还等着后续呢,小板凳都搬好了

80L

???我就下去买了桶爆米花,你们在聊什么???

楼主呢???

81L

对啊楼主呢??

82L

完了不会真的掉马了吧??

83L

楼主——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

95L 年少不懂克里斯

???上面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都不担心你们担心什么,大不了带着小美人私奔(不是

96L

呼……楼主你还在真是太好了

所以后续呢???

97L

啊……我终于放心了

所以后续呢???

98L

我买的炸鸡到了!楼主你继续吧!

99L 年少不懂克里斯

等等……???
教授喊我去办公室了,等我回来再

100L

?!

101L

!!!完了完了,楼主字都没打完就……

102L

祈祷!!!我还等着后续呢

103L

祈祷!!!

104L

祈祷!!!

……

评论(7)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