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失.

弃号了。

“最好是初恋,有点兴奋,更有点不好意思,若即若离之间,雨不妨下大一点。真正初恋,恐怕是兴奋得不需要伞的,手牵手在雨中狂奔而去,把年轻的长发和肌肤交给漫天的淋淋漓漓,然后向对方的唇上颊上尝凉凉甜甜的雨水。”

昨天晚上下着雨,就把余老的《听听那冷雨》翻开再读。这是我看的第多少遍已经记不清了,但是突然就想到了双R 。
若也是这么羞涩这么甜蜜这么热烈这么令人心悸啊……

我说我喜欢18岁的Cristiano。

因为那时他最少年。
不识愁滋味的少年,敢爱敢恨不可阻挡的少年,满腔热忱鲜衣怒马惊艳了许多人青春的少年。
是热血,是孤高,是桀骜。
是宣泄,是炸裂,是决绝。
是怒吼着狂卷着不顾一切奋力烧灼的火。
是一意孤行之后那样洒脱的回眸——一杯最浓最烈的酒。

人总会肆无忌惮地爱上一个肆无忌惮的少年。
他就是我永远的少年啊。

(叽里呱啦说了这么多其实他18岁的时候我压根还没出生●—●字里行间怎么看着像一个抒发感慨的老阿姨???
真想亲眼目睹18岁时那样疯狂那样桀骜的他啊,可惜真的错过他太多年了……)

其实渣花最令我心动了。
亦敌亦友,似冷非热。
场上的针锋相对也好场下不经意的亲密也好都是很炽烈很热血的情感了。
(可能我毕竟小孩子心性只管往热血处追逐吧)

走肾是让人简直要溺毙在这样暴烈的情感中。
走心是让人无从面对这样若即若离的结局。

我真的很爱这样的感觉了……

——————————————

国庆想写车,有没有什么想看的cp或者情景吖~

没有的话我就跑去写虐文啦,最近脑子里有很多很虐的脑洞

评论(9)

热度(55)